顾燕帧.

可投稿

将军x秦淮《强制01》

自设!!!ooc致歉⭕

小学生文✍️

不喜勿喷

请嘴下留情

#病娇将军

#cp

800+✏️

————————————正文—————————————

—————————————————————————————

陈默拿起刀子用力的捅进了的自己的胸口“秦淮 好好活着..”说着陈默倒了下去

秦淮捂住陈默的伤口“不是这样的 陈默 你是在骗我的对不对 陈默!!!你醒醒..醒醒”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

“看来你对他的感情很深啊 不过 你越难过我越开心”将军

“我TM(自设)杀了你!!!”秦淮起身冲向将军 

可是秦淮怎么可能打得过将军 马上就被将军打倒到地

将军看了看被秦淮划伤的胳膊“小猫咪学会咬人了? 带走!”

秦淮被托回了屋子

秦淮在屋子里一直找地方跑出去 突然将军进来了

“醒了?”将军

“你..来干什么..”秦淮

“给 你的饭”将军

“嗯 你放哪就行..”秦淮

将军把饭放在了桌子上 走向秦淮

“你可以走了..别..别过来”吓得秦淮连连后退

将军贴在秦淮的耳朵边说“别想跑 你逃不出去的的事好好做不然后果很严重”

“那我就不呢?”秦淮

将军把秦淮摔回了沙发上又用链子拴住了秦淮

“我记得你还有个小兄弟 好像是叫周游吧?”将军

“我做!你别动他!”秦淮

“我不动他可以 但是你得听话”将军

“行...我答应你..”秦淮

将军把铁链子给秦淮解开后 秦淮按照将军说的把病毒投放到了城市里(这段和正片内容一样)

“可以啊”将军小弟

“你们可以走了吗?”秦淮

“嗯”将军小弟

将军小弟刚走 秦淮就开始找出口  终于秦淮发现有一个窗户松动了 

秦淮用力推开了窗户 跳了下去

此时将军来到关秦淮的屋子看到在门外的小弟 “你们怎么出来了 秦淮呢?”

“放心 老大 他在里面呢”小弟

将军进去后发现秦淮已经跑了

“废物!!”将军

“老大 怎么办”小弟

“追啊!没用的东西!”将军

将军从窗户上跳了下来顺着秦淮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又是你们喜欢的未完待续—————


主演 将军


主演 秦淮


特别主演   陈默

 

有情主演   周游


有情出演  小弟


有情出演   刀子


有情出演   屋子


总导演   傅嘉毅


制片人  傅嘉毅


作者   傅嘉毅


原创作者:傅嘉毅.  原创!勿盗

原创作者:傅嘉毅.  原创!勿盗

原创作者:傅嘉毅.  原创!勿盗

❗❗❗抄袭可耻❗❗❗ 

评论(8)

热度(50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